您在這裡

2016<泰雅五月桃>偏鄉兒童文創禮盒

 

 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,2016的泰雅五月桃,歷經年初寒害,不管在產量及價格上都受到很大的衝擊,也導致出貨延後許久,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年銷售數量為1180盒,總收入802,780元,總成本690,517元,總盈餘112,263元 (不含固定成本)。

 

 


 

用心快樂

l   分潤盈餘50%泰雅部落小學56,132元,作為弱勢學童營養午餐、急難救助、多元課程等費用。

l   分潤盈餘10%藝術家11,226元,作為藝術家藝術創作基金

l   分潤盈餘40%用心快樂44,905元,作為偏鄉文創商品開發計畫基金

 

2016<猴桃趣>
 
 

一次帶著藝術家前往桃園復興的偏鄉小學進行藝術創作課程,一路磅礡大雨、山路泥濘難行,不經意看到路邊有個老婆婆帶著孫子,穿著雨衣戴著斗篷叫賣著桃子,我們下車買了桃子,離開時老婆婆用不知是充滿淚水還是雨水的眼神望著我們,說了句: ”真的很謝謝你們”。

一句”謝謝”,讓我們思考要怎麼幫助像老婆婆一樣的小農?同時又可以結合用心快樂的偏鄉藝術創作課程?

 

<文創扎根夢想發聲>泰雅五月桃藝術創作課程

我們帶著充滿熱忱的藝術家ROSS前往桃園復興高義國小,在兩天一夜的藝術工作坊中,我們教導孩子由不同主觀看藝術,教育孩子尊重他們的想法,在創作藝術的過程中紓解壓力陶冶性情,更教育孩子”你們有能力助人”。

 

2016泰雅五月桃的主題創作 :<猴桃趣>

 

孩子指著對面遠山說: 老師~我跟妳說喔!! 對面的山壁上常常會有猴子吊掛在哪邊,猴子好像在守護著我們ㄟ!

小農笑著對我們說: 唉喔! 我們最怕猴子了,因為猴子最愛偷吃桃子了,專挑甜的吃!

孩子們最熟悉的動物成為此次藝術課程的主角,俏皮猴子偷吃甜桃、身穿泰雅服裝的猴子倒掛樹梢…….

張張如此可愛童趣的圖畫創作,變成了<泰雅五月桃>的禮盒包裝!

 

 

 

去年用心快樂短短兩周時間銷售1024盒五月桃禮盒,大家的認購讓孩子們充滿自信,相信「原來我畫的禮盒真的可以讓人喜歡。」

我們將禮盒收入分潤給部落學童作為的營養午餐、急難救助、多元師資等經費。

2016的泰雅五月桃,我們希望更多人可以一起讓孩子們深信”我可以!”、”我擁有助人的力量”!

 

善的循環 / 淨利分配圖

 

*產 品 說 明:每盒600元 / 10粒裝 / 約2.25台斤,每顆五月桃都是在最適成熟度從果樹上新鮮採摘,每個禮盒都附上生產履歷的流水編號,有效掌握品質。
 

*宅 配 說 明:運費需自付,採用黑貓低溫宅配。如因運送問題,商品如有損壞嚴重的情形,請來電告知。

*保 存 方 式:收到<泰雅五月桃>後,請放在陰涼的室內,避免放置高溫密閉空間或受到陽光直接曝曬,約可保存2-3天。如未食用完畢,可連同盒子一起至入冰箱冷藏,約可放置4~6天。因五月桃熟成速度較快,請盡速食用。

*五月桃小檔案:五月桃又稱為低海拔水蜜桃,果實較水蜜桃小但口感特別香甜,且生產期避開盛夏的昆蟲繁殖季節,因此降低病蟲害的威脅,同時也大大減少噴灑農藥藥量!

(十粒裝五月桃將於訂購後出貨!)

 

 

我要訂購 : http://shop.seeheart.com.tw/products/pea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