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推廣

您在這裡

影片推廣

 

用心快樂社企長期支持揮灑真情的紀錄片發行,期待以完全紀實的影像,觸動欣賞者內心深處,啟發個人生活智慧,並將紀錄片DVD製作成為最具意義、最令人感動的年節禮盒,同時將銷售DVD部分盈餘捐助給非營利組織。

相關服務成果

不老騎士-歐兜邁環台日記

他們平均81歲,心裡卻住著18歲的夢。 他們用一輩子的經驗告訴你:只要有夢,就有奇蹟! 17位年齡加總1300多歲的爺爺奶奶, 展開為期13天,總路程長達1178公里的摩托車環島壯舉! 以一顆年輕無懼的心證明:老人也可以有夢。

KJ音樂人生

黃家正七歲習琴,十一歲已鋒芒畢露,遠赴捷克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。影片跨越六年時光拍攝,透視天才在音樂與夢想、親友與社會 的課題中,對真理和人生一再的探問與追尋。看恩師羅乃新對他的啟迪,天才與同儕間的矛盾,還有父子從關愛到咬牙切齒的一刻; 發現天才的終極目標,原來是做一個「人」。

青春啦啦隊

8個阿公,32個阿嬤,300個日子,一場爆笑練習,一個永生難忘 的舞台! 一群高雄的阿公阿嬤,捨棄舒舒服服的搖椅,拋下台灣連續劇踏 出家門,在炎炎夏日中,阿嬤換上迷你裙,阿公袒露小白肌,組 成一支史上最高齡的美式啦啦隊! 一個邀約演出、一份突如其來的健檢結果,讓機會與命運同時降 臨在這支千歲啦啦隊上,一場笑淚交織、充滿愛與勇氣的圓夢大 作戰就此展開。

被遺忘的時光

繼《奇蹟的夏天》、《征服北極》之後,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最新動人力作。他們是一群困在時間河流裡的長者,深受失智症的困擾纏身,記憶中的歲月點滴,如今只留 下泛黃照片上的陌生影像。在記憶緩慢歸零的過程裡,在家人的細心陪伴下,他們用愛找回記憶的缺口,這段生命中最漫長的告別,只為了讓你記得,愛,永遠都在。

街舞狂潮

這是一部關於兩個街舞世代keep dancing的紀錄片。舞齡十七年的阿倫,眼中仍然看得出殺氣:「三十四歲了,還是尬吧!尬到我贏為止!」。本片記錄了阿倫從2007年到2008年前往法國巴黎參加世界大賽的過程。期間為了籌措飛往巴黎的旅費,即使放下身段教帶動唱也在所不惜。

搖滾吧!爺奶

當生命邁向遲暮,除了安養天年,還能利用寶貴的餘生做些什麼?「年輕的心」(Young@Heart)或許是地球上最酷的合唱團。樂團成員平均年齡八十歲、頂著滿頭白髮、帶著呼吸輔助器練唱的曲子,卻與時下年輕人毫不脫節,吶喊著「搖滾不死」(ROCK“N”ROLL)的豪氣!

星期六地圖

曾獲艾美奬的HBO製作人布魯克,帶著五磅的隨身衣物與三十磅的攝影器材,展開一年遊遍四大洲二十六國的「背包客」旅程。透過鏡頭不但揭露了背包客的愛情觀、友誼及不同國家的人民對於「旅行」的看法,更呈現世界各國、不同文化、不同種族的風俗民情。這部紀錄片充滿歡樂與孤獨的探險,挑戰我們觀看世界的方式。

活力啟動禮盒

內含四部影片-《青春啦啦隊》《被遺忘的時光》《音樂人生》《街舞狂潮》, 均入圍金馬獎,輩受評審團高度推崇,深獲各界肯定!

青春DVD禮盒

內含三部影片─《街舞狂潮》《逆光飛翔》《音樂人生》 《街舞狂潮》 一位勇敢寂寞的接頭鬥士 一群滿腔熱血的街舞少年 一個關於青春、熱血、夢想與實踐的故事 《逆光飛翔》 青春的他們,大聲嘶吼著 現在的他們,朝著最初的夢想 邁開步伐,逆光而行 《音樂人生》 透視天才在音樂與夢想中 親請與社會的課題中 對真理和人生一再的探問與追尋 這是個勇敢逐夢的時代,旅程或許艱辛,但過程中得到的勇氣、信心,都是未來生命中無價的寶藏。 定價 999元,凡購買以上三片DVD套裝加贈用心快樂精選DVD一片(隨機贈送) 訂購資訊:erickuo@seeheart.net

活力DVD高級禮盒

內含三部影片-《青春啦啦隊》《被遺忘的時光》《搖滾吧!爺奶》 《不老騎士》 他們平均81歲 心中卻住著18歲的夢想 那年秋天,以時速40 完成一段不可能的旅程! 《青春啦啦隊》 8個阿公、32個阿嬤、300多個日子 一場場爆笑練習、一個永生難忘的舞台 有笑有淚,讓全家看看什麼叫做不服老! 《一路玩到掛》 有時候,人生就是需要一個期限,逼自己去體驗人生 兩個原本不認識的事有,如何在最後的日子裡 完成一輩子的夢想 任何年紀都有追逐夢想的權利,生命的意義總是要從實踐中去找尋。 三個銀髮樂活追夢的感人故事,讓家中長輩永遠快樂生活! 定價899元,訂購以上三片DVD套裝另加贈用心快樂精選DVD一片(隨機贈送) 訂購資訊:erickuo@seehear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