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2016星夜茶點禮盒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夢想 DREAMS

有沒有1+1 >2的禮盒 ?

好吃、好看、又能幫助小農與偏鄉學童??~~~“用心快樂偏鄉兒童文創禮盒”

 

行動 ACTION

帶著藝術家前往偏遠國小,我們教育孩子藝術創作可以紓解壓力陶冶性情,更告訴孩子們 :”你們有能力助人”。

“我們會把你們畫作變成商品,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你們的畫”,
我們~~努力實踐這句承諾,正式開啟<星夜茶點禮盒>偏鄉兒童文創商品開發計畫。
 

禮盒創作主題 :

< 星夜下的校園>

如梵谷星夜般的夜晚,校園將舉辦舞會,學童化身為舞會主角來參加快樂PARTY。

由三峽大成國小與藝術家吳君婷共同創作的圖素作為禮盒設計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台東鹿野特產紅烏龍

以不撒農業的栽種方式,純手工採摘一心二葉茶芽,手作烘培的台東紅烏龍,不混茶、不受農藥輻射汙染,滋味醇厚圓滑,耐泡、甘醇,冷熱泡皆宜,無毒有機的在地好茶。

茶人洪飛騰先生形容紅烏龍「紅色茶湯鮮果香,甘醇回味撲鼻樑,一心二葉手工採,冷泡滋味透心涼」。

 

紅烏龍特色 :

1. 無毒.不撒農業的栽種方式

2. 手工.純手工採摘"一心二葉"茶芽

3. 限量.一年僅採收3次 : 冬茶,春茶,冬末春初,有別於一般茶農一年六採

4. 經驗.30年老師傅的熟稔烘培技術

5. 色澤.水色橙紅透亮,如紅茶的茶湯色澤

6. 滋味.茶質厚重具熟果香,同時擁有紅茶的口感、烏龍的香氣

7. 耐泡.冷泡、熱泡皆適宜。

 

 

 

 

屏東綠地花漾天然鳳梨果乾
 
嚴選屏東高樹鄉金鑽鳳梨整顆切片製作,低溫乾燥封存鳳梨原味,純天然美味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,12+48小時的製程,放進口中即感受到天然綻放的自然好滋味。

鳳梨王子郭智偉: 「別人是收購過熟的水果來加工,我們是採收後的鮮果直接加工,別人是濃縮還原,我們要的是鮮採現打現賣」

 

  世界的美好因為有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