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e立淨(ELECLEAN)消毒噴霧快樂版

地表上最強的消毒產品 VS 最有愛的偏鄉兒童藝術美學紓壓專案

“如果可以讓更多偏鄉孩子上藝術美學課程…..?
“如何可以讓商品上都是孩子的創意…..?
“如果孩子的創意可以幫助弱勢…..?
 

~ e立淨(ElECLEAN)消毒噴霧快樂版 ~

我要訂購: https://goo.gl/fjffsS

2016年12月與工研院團隊&藝術家孫傳莉前往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上課,這次上課的主題就是為工研院的新產品 <e立淨(ELECLEAN)消毒噴霧>設計新包裝,由傳莉老師帶著孩子們悠游藝術的神奇世界,學習水彩渲染,悠遊在顏料與水之間的變化,並引導孩童將自身文化<泰雅圖騰>融入創作之中,創作符合產品精神: 純淨自然,並與水連結的包裝圖案素材。而工研院的大哥哥大姊姊們,也努力地將孩子們創新童趣的作品都呈現在商品包裝上,成就了<e立淨(ELECLEAN)消毒噴霧快樂版>。

本產品銷售淨利將分潤30%與新竹嘉興國小作為營養午餐、急難救助、多元師資等費用,5%與藝術家作為藝術創作基金,65%作為持續推動偏鄉兒童藝術美學課程經費。

~ e立淨<ELECLEAN>消毒噴霧快樂版 ~
 
工研院專利技術 
全球首創高效消毒水"即時製造"裝置 
殺菌率達99.99%。強效對抗 :H1N1流感病毒、腸病毒、大腸桿菌、黃金葡萄球菌、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黑黴菌、白色念珠菌、肺炎桿菌。
僅需加水、無防腐劑等添加物 ,15分鐘變成72hr有效消毒水,無刺激性,與一般市售消毒水差異在完全不含氯不用擔心有致癌風險!!
每次製造15ML噴壓100次,每天不到10元、消毒防護一整年
獲2017德國iF大獎《產品設計界奧斯卡獎》、2017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東方設計奧斯卡獎》、2017台灣金點設計獎
 

e立淨(ELECLEAN)消毒噴霧,
一電就乾淨、一罐就搞定,
只要加水通電,就可轉化成高活性氧消毒水,
不同傳統的消毒產品,不會有致癌、皮膚炎及過敏等問題
隨身攜帶即時製造,時時刻刻保護您與家人的健康。

✵消毒滅菌挑選指南:https://goo.gl/GzYshq

 

ElECLEAN-e立淨消毒噴霧產品介紹

一電就乾淨、一罐就搞定

 

 

新聞報導

新聞深呼吸0708》台新創公司大躍進 「無化學」的消毒水 : 

環工博士「電」出新市場,15分鐘讓清水變消毒噴霧

如何挑選消毒產品? <<請點入

 

ELECLEAN創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團隊介紹 :  

ELECLEAN是由工研院一群熱情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團隊,總是積極熱情的進行產品研發及產業服務,用心做好每件事情,因此團隊成功研發了無數的創新科技產品。並喜歡投入救災與公益活動,進而從豐富的生活體驗中,得到產品需求及技術創新的靈感,再以善的設計,用心研發及製造創新的消毒科技產品,使國際上社會大眾享受到創淨科技的綠色產品,享受健康生活。

產品其他說明:

 
1. 產品本體上網保固一年,以購買時發票日期為依準。
2. 每一噴霧內含1份活化晶球(進行轉化高活性氧消毒水),約可使用半年
3. 每份活化晶球,約可反應150次,使用完畢將可單獨選購活化晶球
 

我要訂購:https://goo.gl/fjffsS

專人訂購 : 02-2708-3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