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<童樂繪>文創披肩

我們的承諾我們做到!!
 

用心快樂把偏鄉學童當作創作夥伴,我們承諾只要賣出偏鄉文創商品一定會分潤給學校及藝術家,讓學校可以幫助需要的同學。
 
披肩專案 : 目前總銷售401條

 

鳥系列 (熱帶雨林、世界和平、冰山)共銷售282條,分潤奎輝國小57,555元、藝術家王子麵28,778元

豹系列(開拓者、優雅仕女)共銷售81條,分潤忠山國小27,350元、藝術家ROSS林煌彥13,675元

蓮系列 (童蓮)共銷售38條,分潤富林國小18,682元、藝術家呂學政18,626元

 
 
 
誠摯感謝大家的支持,偏鄉的孩子感謝您!!
 


 

我們在乎的不只是分潤多少金額給偏鄉孩子

更重要的是孩子透過藝術課程得到了什麼?

 

「當你們心情不好的時候,你們會做些什麼?」

「打球」、「唱歌」、「看電視」、「哭」,孩子們一一舉手回答。

「你們知道畫畫也可以讓心情變好嗎?」

我們知道,教導孩童透過藝術創作抒發自己情感的同時,孩子們也學到一個正確的情緒宣洩方式。

「你們要認真畫喔!因為你的畫會變成商品圖案,販售商品的錢會分潤給需要幫助的同學!」

「會有人買嗎? ...」每次上課,我們總是聽到孩子一樣的答案......

直到我們把商品呈現到孩子面前…......「哇!這是我畫的」、「這是我的」、「好漂亮」、…

健康的人格特質要從小培養
我們用行動去讓孩子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助人
我們希望能給孩子自信、正向的力量,
這才是用心快樂推動文創扎根夢想發聲-偏鄉文創商品開發計劃的最大目標。

 

文創扎根 夢想發聲 <童樂繪> 文創披肩

台灣的孩子在你我的心中該是什麼樣子?  

目前台灣偏鄉學童普遍面臨經濟貧窮、隔代教養、單親、外配子女等問題。36%的孩童放學後要當起小小童工分擔家計,72%教育資源更是嚴重面臨不足,如果您我都願意出一份心力,這些孩子會不會不一樣?

2015年1月推出<童樂繪>文創披肩,此披肩圖素是經由台灣服裝設計師呂學政、藝術家Ross Lin林煌彥、插畫家王子麵帶領3所偏鄉國小的學童們運用當地元素進行繪畫,讓他們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繪製出具有童趣的色彩及圖樣,最終由設計師呂學政將孩子們的作品解構與重組設計,共同創作出俱有在地特色及時尚元素的文創披肩。

 

3個熱血的藝術家 + 3所純真的偏鄉學童 + 服裝設計師呂學政= 6款時尚又童趣的文創披肩

<童樂繪>文創披肩上的每個創作元素,都是這些孩童透過藝術家指引,一筆一筆勾勒出屬於他們的世界,除了藉此教導偏鄉兒童藝術創作,更透過繪畫療育孩童的內心世界。

在孩子荊棘的成長路途給他們一個機會,讓孩子可以用自己的畫作幫助自己。

每一條披肩的銷售收入,將分潤15% 給本次參與創作的三所偏鄉小學及藝術家,經費將用於營養午餐、急難救助、多元課程師資經費和藝術家創作基金。餘下盈餘將用於支付未來用心快樂的其他公益專案。

  

 

我要購買